不会踢球的剑城音介

嗑糖它不香吗🤔

【mmrl】惩罚

R(无插入)

抖S+有点恶劣的me(不要揍我,剧情需要)

小短篇,配合上篇食用风味更加。上篇:《特别的早餐》

OOC就OOC吧

 

   两人自从上次被发现在洗手间做那种事情之后,就被岩本照和深泽辰哉两人臭骂了一顿。目黑莲倒没什么,毕竟从他决定向Raul表白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无论前路多难走,他都要陪在Raul的身边,和他一起面对。可这边的Raul子被骂之后就一直心不在焉的,练习的时候还差点崴到脚了。

   今天是新曲舞蹈的训练日,大家都练得精疲力尽的。只有Raul心不在焉的样子,好几处动作都做错了。目黑莲发现了Raul的不对劲,休息的时候走到Raul身边坐下,顺手把一瓶水递到Raul面前。

“补充点水分吧,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和经纪人请假。”

   Raul摇了摇头,转头望着目黑莲,“我没事,就是舞蹈动作有点难,要时间消化一下而已。”

   目黑莲一看就知道小孩有心事,只是不愿意向自己开口罢了。一只手搭在Raul的头上拍了拍,“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不要自己一个人担着。”

“嗯!”

  训练结束要回家的时候,目黑莲本想和往常一样送Raul回家,却被岩本照抢先了。

“meme,今天我和照一起回去。”

   目黑莲愣了一下,“哦,哦,回家小心点,到家了给我打电话。”

 

   Raul和岩本照穿过人行天桥,走在人烟稀少的商铺街上,两人并排走着但都没有开口。

   正当气氛有些凝重的时候,Raul忽然开口,“照,我考虑了很久,我想和meme分手。”

   岩本照没有感到意外,“这样啊,你真的考虑好了吗?”

“嗯,考虑了很久。我觉得我们现在这样的关系迟早有一天会暴露在公众的视野下,我不想meme因此收到牵连。但是,我不知道究竟要怎么做。”

“那,Raul你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和他在一起?”

   Rual似乎想了一下,“当然是因为喜欢他啊。”

“真的喜欢吗?”

“真的喜欢!”

   听到Rual坚定的回答之后,岩本照会心一笑,拍了拍小孩的头,“你看,答案很清晰啊。你有这个顾虑他又何尝不是呢,他既然选择了跟你在一起,也就证明他已经下定了决心。”’

“说的也是,是我想太多了。”

   岩本照忽然停下,“好,到家了,赶快回去休息吧,明天还要排练呢。”

   Rual停下脚步抬头望去,才发现自己已经到家了,心中的不解似乎也找到了答案。

“好不容易喜欢上了,不可以说放弃就放弃哦。”

“好!今天谢谢你,我上去了。”

   和Rual分别之后,岩本照就接到了深泽辰哉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慵懒,“怎么样了?”

“没什么大问题,让他们自己解决吧。嗯,那你早点睡。”

 

第二天

“早上好!”

   Raul推开休息室的门,打了一声招呼。发现最早到的还是目黑莲,目黑莲每次都会早到一个多小时。不过不同的是,以往这个时候应该在舞蹈室里练习才对,今天却坐在了休息室里玩起了手机。

“怎么了,这个点meme不去练习昨天的舞蹈吗?”

   目黑莲没有抬起头,“等你啊,过来。”

   目黑莲抬手拍了拍手边的位置,示意Raul过来坐下。Raul虽然不明所以,但很乖的照做了。

“昨天晚上,你和照君说了什么?”

   突然被问到的Raul心里咯噔了一下,不由自主的移开了视线,“也没什么大问题,我们去舞蹈室练习吧,昨天有几个动作不太明白。”

   Raul放下背包起身就要走人,下一秒就被沙发上的人扯了下来。Raul一个重心不稳,倒在了目黑莲的怀里。

   目黑莲从Raul的背后探出头来,“别转移话题,说什么了?不要告诉我说想分手之类的话。”

“照告诉你了?!”

   意识到自己露馅的Raul心虚的偏过头,“没、没有的事。”

“那我待会亲自问照。”

   Raul立马转身对着目黑莲,拉着他的手,“不要,我错了,不要去嘛。”

   目黑莲看着向自己撒娇认错的Raul,心中好像有些东西抑制不住了。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心里默默盘算着。

   此时的目黑莲依然端着刚才那副生气的样子,“现在知道错了?”

“嗯!我错了,meme你让我做什么都行,不要生气了。”

“真的?”

   小孩乖巧的点了点头,丝毫没有察觉危险正在慢慢靠近。目黑莲拉了张凳子放在了化妆桌的前面,拍了拍前面的座位。

“坐过来。”

后续去大眼,大眼ID看置顶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