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踢球的剑城音介

嗑糖它不香吗🤔

【影山拓也x佐藤新】天使之吻①

总裁拓X偶像新

包养文学

包含原创角色

OOC

 

“新,这次饭局关系到电影的选角,不去真的好吗?你一直都很想进军电影界,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哦。”

   当红偶像组合IMPACTors的经纪人坐在办公椅上一边看着新演出服的方案一边苦口婆心的劝着佐藤新。

“清水姐,您又不是不知道那个导演是出了名的好色,男女通吃的。这能是个简单的饭局吗?我不去。”

   话音刚落,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了,进来的是横原悠毅。

“请进。”

“清水姐,新也在啊。清水姐,现在有时间吗?我想谈一下关于新演出服的事。”

   清水京子示意横原坐下,“这个不急,明天再说。今晚你有空吗?陪我们去一个饭局吧。”

   横原悠毅点了点头,“这个倒是可以,为什么突然要让我去?”

   清水京子拿起旁边的杯子抿了一口,瞟了一眼佐藤新,“最近有一部漫改电影邀请新做主演,这不是准备试镜了吗,他又不肯去。刚好那个导演前段时间又被爆出了丑闻,新更加不肯去了。想着和你一起去应该会好点。”

“这样啊,这倒是没问题。我记得那个导演虽然丑闻比较多,但他的电影的评价都挺好的,票房也不错。新,你不妨试一试。”

   佐藤新看着经纪人和横原悠毅都这样,也不好再推脱什么。

“好吧,先说好了,只是吃顿饭而已,多余的事我是不会做的。”

   清水京子终于松了一口气,“好,没问题。吃完饭我们就走。”

  

酒店内

   佐藤新一行三人到了酒店的餐厅内,服务生带路把他们带到了VIP包间。

   清水京子揽着佐藤新的肩膀,“等会饭局不仅会有导演,还有电视台的领导和赞助商。不用紧张,听我的就行。”

“好”

   佐藤新虽然很不愿意,但为了自己日后的星途还是乖乖的听话了。

   清水京子转头看着横原悠毅,“Yoko,这种场合你是见惯了的,待会多帮着点新。”

“我知道了。”

   横原悠毅是IMPACTors的队长,有些工作都需要他来和经纪人商讨。有饭局时,经纪人都会带着横原悠毅。所以饭局上的各种情况,多多少少都能应付的来。

   包间的大门被打开,电影的导演和电视台策划部的主任聊得正欢。

“哈哈哈,那就请多多关照啦。”

“没问题。”

  看到清水京子一行人来了,纷纷站起身来打招呼。

   清水京子走向前去和众人鞠了一躬,由于穿的是抹胸装,一弯腰胸前的景色一览无遗,“五十岚先生,好久不见。上次我们家大河的电影多得您的关照,真的很谢谢你啊。”

“没有的事,主要是这孩子演戏的天赋高。”

   这些都是娱乐圈中的大咖,在这个圈子久了,这些阿谀奉承的话听着听着也就沉迷其中了。

   清水京子转身将佐藤新推到前面,“悠毅大家都认识了,向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家人气最高的偶像,佐藤新,还请各位多多关照。”

“初次见面,我是佐藤新。”

“这是五十岚俊也,也是接下来新要出演的电影的导演。这个悠毅你见过一次的,是朝日电视台的策划部主任……”

   清水京子一一介绍着包间内的各位领导,横原悠毅显然就是老手,从容淡定的与各位领导交谈着。佐藤新几乎不出席这样的饭局,所以显得有些拘谨。加上他并不喜欢这样的场合,每每提到他,总是敷衍着答话。

   在这样的场合才能见识到娱乐圈中的丑恶,潜规则、情妇、甚至是争番位抢资源这样的事在这种场合下都是常见的话题。经纪人一边给导演和各位赞助商的领导敬酒,一边引导着佐藤新加入到谈话当中。

   饭局已经开始了,但是还有一个座位空着,似乎是专门给什么人留的位置。就在佐藤新疑惑之时,包间的大门再次被打开。一个身着GUCCI最新季度的黑色复古双排扣西装的年轻男人进入了大家的视线。

   率先站起来迎接的是电视台的策划部主任,“哎呀,影山君,有点迟了啊。”

   男人微微欠身表示歉意,“对不起,公司有点事务着急处理,晚了一点。我带了一瓶酒,作为赔罪。”

从包间的小门出来了一个服务生,端着一瓶瓶身茶褐色的日本酒,展示给众人。

   其中一位赞助商的社长发出了惊叹,“这不是黑龙无二吗,拓也你小子竟然藏了这么好的酒,到现在才拿出来,太不厚道了啊。”

   男人浅浅一笑表示着歉意,转身示意服务生倒酒。佐藤新注意到从进门开始,这个男人的言谈举止非常的谦和,完全不像是这个圈子里的人。再看这个男人的年纪和身边这些领导的态度,更像是对待后辈一样。

   这时,经纪人稍微偏头向着横原悠毅和佐藤新,“这个是最近服装界的新起之秀,影山拓也。他们公司旗下两个品牌,一个主打演出服的F&L①,一个是主打礼服的BLUE MOON②。虽然资历尚浅,但是他们的礼服还得过不少的奖,算是年轻有为的资本家了。像是你们第二张专辑的那个演出服,就是出自他们家的。待会醒目一点。”

   横原悠毅听着经纪人介绍着眼前这位与他们年龄相仿的社长,这最后一句话自然是想让他们和这位年轻有为的社长有更多的交流,为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影山先生,初次见面。上次我们第二张专辑的演出服收获了很多好评,粉丝们都说很好看,谢谢您为我们提供演出服。”横原悠毅站起身来,拿起酒杯给影山拓也敬酒。

   影山拓也抿了一口酒,“衣服再好看,也比不过优秀的表演,希望我们还会有更好的合作。”

   一旁的经纪人没想到,只不过合作了一次就让对方继续抛出了橄榄枝。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只要对方肯抛出橄榄枝,她就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

“谢谢影山先生的夸奖,我代我们家孩子谢谢您。这是我的名片,合作的事我们可以慢慢谈。”

   佐藤新看着他们聊的正开心,也不知道怎么融入其中,只能安静吃着碗里的菜。忽然,他感觉到有一只手抚上了自己的背后。转头一看,是刚才的导演五十岚俊也。

   五十岚俊也慢慢坐到他的旁边,“新君,你好像不喜欢这种场合啊。没关系,大家一开始都这样,慢慢习惯就好了。”

   突然这么亲昵叫法和举动让佐藤新有些不适,不知道该做出何种反应,只能恭敬的点头答应。

   五十岚俊也观察着佐藤新对自己的这番举动没有什么反抗的意思,便想更进一步。将手放在了佐藤新的大腿上,慢慢抚摸着。见佐藤新虽然有些拘谨,但并没有反抗自己。于是更为大胆,向大腿内侧探去。

   被摸大腿的佐藤新,一时之间不知道作何反应。只能呆呆的任由他摸着。感受到手已经摸向了大腿内侧,猛地一下站了起来。

“不好意思,去趟洗手间,失礼了。”

   说完,出门就往洗手间的方向去。横原悠毅发现了佐藤新的异样,想跟去看看。可准备起身,就被经纪人按住了。

“不用紧张,不太习惯而已,过会就好。”

   刚才导演和佐藤新的举动被经纪人竟收眼底,但她没有出手制止。这时五十岚俊也也借着抽烟的理由出了包间。五十岚俊也出了包间,但他并没有走向吸烟区,而是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站在洗手台前的佐藤新,用水洗着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洗完脸,用手帕擦拭着脸,收拾心情准备回到包间。走出洗手间,就撞上了五十岚俊也。

   佐藤新不想和这位导演有过多的纠缠,“五十岚先生,刚才失礼了。”

   想着道完歉就赶紧走的佐藤新被导演拦了下来,转身慢慢逼近。

“刚才不是没有反抗吗,不要着急走嘛,多聊会天。”

   闻着五十岚俊也身上那浓厚的烟草味,佐藤新有些不适,扭过头去尽量让自己和导演保持距离。可越是这样,这个男人就越不知羞耻的向前凑。

“有多少像你这样的新人还巴不得呢,这会儿倒是不愿意了?”

   佐藤新一个转身拉开了距离,“非常抱歉,五十岚先生,让您误会了,但绝不是您想的那样。”

“不是我想的那样?那是哪样?你不会以为身在这个圈子里,还能一直保持干净吧。年轻人,醒醒吧。所谓实现梦想都是得付出代价的,现在有条捷径,就看你走不走咯。”

   说着,五十岚俊也的手已经开始作恶了。手从佐藤新的背上划过,一直摸到了臀部才停下。被触犯底线的佐藤新已经无可奈何了,虽然擅长的是剑道,但简单的擒拿术也学过一点。抓住五十岚俊也的手一个转身往下压,就把五十岚俊也钳制住了,吓得五十岚俊也连忙连忙喊疼。

   出来接完电话的影山拓也刚好看到了这一幕,但他并没有走过去,而是在远处看着。

“老头,我忍你很久了。电影我还没答应出演,给我放尊重点。”

   五十岚俊也被吓得连忙求饶,“好好好,不弄了。现在能放手了吧,疼啊。”

   听到求饶的佐藤新并没有着急把导演放开,而是继续道,“刚才发生的一切我都用手机给录音了,你要是再敢放肆,那就看看谁先死。”

   看到佐藤新还没有放开五十岚俊也,影山拓也也怕生出事端,便上前劝阻了佐藤新。

“佐藤君,今天就算了吧。今晚那么多大人物在,弄出矛盾来也不好看。”

   佐藤新虽然讨厌这样的场合,但也懂得进退。万一把导演弄个好歹,不仅自己要受苦,可能连自己的队友都会受到牵连。虽然很不情愿,但还是放开了那个导演。被放开的五十岚俊也转身就指了指佐藤新,没有说话就转头回包间了。

   影山拓也准备开口就被佐藤新抢先了,“影山先生,对不起,今晚让您看到了这种场面。”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佐藤新也不知道为何会对眼前的这个男人产生莫名的好感。

“呵呵,这倒没什么。其实,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像佐藤君这样的美人,也不多见了。”

   说完,影山拓也就从怀里的名片盒里拿出一张名片递给佐藤新。

“这是我的名片,多个朋友总比多个敌人好。”

   佐藤新接过名片看着上面的文字,翻了个面看到一串手写的数字,瞬间就被逗笑了。

   佐藤新举起名片,看着影山拓也,“影山先生,这是早有预谋还是您的惯用手法呀?”

“就当是交个朋友。”

   佐藤新看了看写着影山拓也私人电话的名片,再看向眼前的男人,“影山先生更希望我打这个电话,还是这串手写的?”

“要是都能打,我会很开心的。”

“既然影山先生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收下了。经纪人该担心了,影山先生,失礼了。”

   佐藤新收起名片,回到了包间。见到许久未归的佐藤新回到了包间,横原悠毅的心暂且放了下来。

   横原悠毅转头低声问道,“怎么去那么久,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佐藤新顾及着这样的场合说这些不合适,便说道,“我没事,等会再说。”

   饭局持续了两个小时就散了,经纪人和横原先后送走了几位领导。在回包间的路上,经纪人拿出手机来回了条信息。再回到包间时,就剩下经纪人一行三人以及导演。

“悠毅,新,今天很晚了。我已经叫了出租车,你们先走吧,我和五十岚导演还有事情要谈。记得留着小票明天给我报销。”

   听到终于可以回去的佐藤新顿时松了一口气,回到座位上拿了东西,给经纪人和导演打了招呼就和横原悠毅走了。

   横原悠毅和并肩佐藤新走在走廊上,横原悠毅先开了口,“新,刚才你出去时发生什么了?你回来的时候,感觉气氛怪怪的。”

   佐藤新长舒一口气,轻声说道,“唉,刚才我差点被五十岚那个老家伙给吃了,和他发生了点小冲突。估计这部电影我是演不了了。”

   听到这话的横原悠毅才反应过来,为什么刚才经纪人不让自己跟上去。但这也只是他的猜测,没有证据。

“那你没事吧?”

“我倒是没事,那个导演估计有事了,我忍不住用了擒拿术,还骂了他。”

   横原悠毅听完感觉有些许的震惊,但想想平时的佐藤新,还是觉得挺正常的。

“演不了不要紧,接下来不还有部刑侦类的电视剧请你出演吗,还是个反派,那个角色挺适合你的。”

   佐藤新点了点头,“确实想挑战这样的角色,那去我试试看吧,不,我一定要拿到这个角色。”

   佐藤新暗自给自己打气,横原悠毅看着恢复笑容的佐藤新,突然有些感慨。在这个大染缸里,谁又能独善其身。只希望尽自己作为队长的努力,让队友不被这个圈子里的脏东西所污染。

 

 

①【F&L】:Fantaisie&Lumière,意为幻想与光芒。②【BLUE MOON】:意为千载难逢,难得一次。


还没有明确的cp名,tag就先这样的吧,以后再改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