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踢球的剑城音介

嗑糖它不香吗🤔

【影山拓也x佐藤新】天使之吻②

总裁拓X偶像新

包养文学

包含原创角色

OOC

 

   从酒店里面出来的影山拓也并没有着急走,而是坐在车里看着手表。看样子是到了时间,影山拓也示意坐在驾驶位的助理可以打电话了。

   助理拿出手机拨通了酒店餐厅的电话,“您好,我是刚才VIP包间的客人影山先生的助理,刚才在包间遗漏了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你们能帮我放到酒店前台吗?我待会去拿。对,好的,谢谢。”

   助理挂了电话,抬眼看向后视镜里的影山拓也,“Kage桑,这样做真的没问题吗?”

   影山拓也玩弄着袖子上袖口,“就当做一个筹码吧,有备无患。”

“那这部电影,我们继续投资?”

“投,当然要投。他们是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到嘴里的鸭子,这帮老狐狸可不会让他给飞了。”

 

翌日

“什么!我昨天被那老头都不知道揩油揩了多少次,还让我去参加试镜?绝对不可能。”

“新,你要知道,这部电影至关重要,如果它能成为你的第一部电影,对于你的星途是很有帮助的。这部电影的受众不单单只有你的粉丝,还有原作的粉丝和普通人。现在正是你提高知名度的最佳时期,你看看Rual,凭借蜂蜜柠檬苏打,收获了多少粉丝。你现在不抓紧一点,被人抢走了,可就不好再找下一步电影了。”

    佐藤新双手抱胸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极力反对着经纪人。

“清水姐,您都说了,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正因为是第一部电影,所以才要更加谨慎。五十岚那老头的后台就算再大,他能抵挡得过粉丝吗?他的电影风评再好,不全被他的丑闻影响了。前后差距可不止一点点。我知道您为我着想,可还是会有一天引火上身的,我不想把我自己搭进去,更不想连累您。”

   清水京子看到佐藤新这样说,心里越发焦急。她辛辛苦苦争取回来的资源,决不能就这样泡汤。

   清水京子起身做到佐藤新的身边,“新,我从入行到现在已经二十年了,从一个打杂工的再到现在手下有好几个当红偶像团,你说的这些我又怎么会不懂呢。你要是担心,我就派一个助理过去帮你,这只是一次试镜而已,又不一定会中。唉,跟你说再多也没用,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看到这样失落的经纪人,佐藤新似乎有点心软。毕竟眼前的这个经纪人为IMPACTors也付出过很多,许多成就的背后,都离不开这个女人的努力。

“好吧,我就去试一试。”

   听到佐藤新答应了去试镜的请求,经纪人也表现出一副很欣慰的样子。

“好,你能想通自然是好的。你就尽力去试,剩下的交给我就好了。”

   看到佐藤新离开了办公室,经纪人收起笑容,“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很快就到了电影试镜的日子,清水京子跟着佐藤新来到了影视公司。经纪人熟练地跟导演和制作人打着招呼,佐藤新则在一旁准备待会要试的戏份。来试戏的大多都是近期的人气演员,可以说竞争是十分的激烈。佐藤新虽然一直都有出演电视剧、舞台剧之类的,但对于电影来说,完全就是新手。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场合下,自己又是新手,佐藤新不免有些紧张。

   佐藤新看距离到自己试戏还有一段时间,就借口出去透透气。佐藤新走在走廊上,脑海里还想着台词对白。

“哦!这不是佐藤君吗?”

   佐藤新听到熟悉的声音好像在叫自己,抬头一看,是影山拓也。影山拓也站在自动售卖机前,拿着罐装咖啡。

“影山先生,你好。”

   影山拓也摆摆手,“私下就别说敬语了,我们好像也差不了几岁吧。叫影山君就好了,”

“好的,影山君来谈电影赞助的事?”

“对呀,出来透透气。今天好像是电影的试镜日吧。”

“是的,有点紧张。”

   影山拓也向自动售卖机买了一罐咖啡,递给佐藤新。

“适当的紧张感也许是件好事,加油。”

   说完,影山拓也就向会议室走去。佐藤新看着手里的咖啡,是暖暖的。

“谢谢。”

 

   回到排练室,佐藤新调整好心态,整理一下仪容,回到了座位上等待。

   在表演中,佐藤新的台词虽略微生疏,但表演技巧以及情感表达的非常出色,就连在场的制作班底以及其他演员都很惊讶。

   不日,佐藤新就收到了出演的通知。随之而来的,还有某时尚杂志的活动邀请,杂志方邀请IMPACTors作为特别嘉宾,出席这次活动。这对于组合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现在的问题就是,服装方面。

   出席活动的礼服品牌选择有很多,加上杰尼斯的影响力,参选的品牌方更是蜂拥而至。但质量上参差不齐,也令经纪人和造型团队很头痛。

   这时候,清水京子突然想到了一个人可以提供礼服,便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不好意思打扰了,影山先生。我是IMPACTors的经纪人清水京子,您应该还记得吧。上次讲关于合作的事,我们想请您帮忙。不知您现在有没有空?”

“清水小姐,抱歉,现在影山先生正在忙。我是他的助理,有什么事您可以跟我说,我会代为转达的。”

   经纪人见状也没有多说什么,简单的说了关于礼服的事,和一些客套话就挂断了电话。

   一旁的造型师看了看电脑中品牌方们选的衣服,“清水姐,影山先生真的会和我们合作吗?这次参选的品牌方中并没有BLUE MOON。您刚才打电话给他,也说正在忙。这位影山先生,真的靠得住吗?”

   清水京子也想不明白这个问题,如果影山拓也真的无意这次合作,那他们只能从剩下的品牌中挑选衣服。

   少年俱乐部的排练早就结束了,佐藤新和横原悠毅本想和经纪人商量一下服装的事,结果就在门口听到了这样的一番话。

   佐藤新似乎想到了什么,借口说忘记东西了,让横原悠毅先进去。

   佐藤新拿出手机,左顾右盼确定四周没人。拿出了之前影山拓也给的名片,抱着忐忑的心情拨通了那串手写的电话。

“嘟,嘟,嘟……”

   电话响了几秒,依然没人接听,佐藤新失望的准备按下结束通话。突然,电话那头响起了男人的声音。

   佐藤新立马将举到耳边,“影山先生,抱歉打扰您了,我是佐藤新。”

   影山拓也笑了笑,“我知道啊,一直在等你的电话。听你这么慌张的语气,遇到什么事了?”

“那个,是关于A杂志的活动中我们组合要穿的礼服的事。突然间这样请求可能会很唐突,但是请您让我们穿BLUE MOON的礼服吧,我们真的……”

“可以啊。”

   话还没说完,对面的人当即就答应了,佐藤新没想到事情可以这么顺利。

“诶,诶?”

“这个请求,我答应了,我会联系你们经纪人的。这边还有一点事没有处理完,晚点再聊。”

“啊等……”

   还没有把话说完就已经挂电话了,佐藤新还处于搞不懂状况的阶段。

‘刚才说还要忙,不接清水姐的电话,转头却接了我的电话?’

   佐藤新带着疑惑回到了会议室,横原悠毅看见才回来的佐藤新有点不对劲。

“东西,拿到了吗?”

   反应过来的佐藤新连忙回答,“可能是我没注意,没有忘记东西。”

   刚一坐下,经纪人的电话就响了,“真的吗?好,好,没问题。好,那就拜托了,非常感谢。”

  会议室一众人等都盯着经纪人,看来是等到了什么好消息。

   经纪人挂了电话,“借礼服的事,搞定了!”

   横原悠毅和佐藤新相视一笑,横原悠毅说道,“清水姐,太好了。不过有点奇怪呀,前几次活动BLUE MOON都是有参选,但是这次却没有,现在态度有转变的那么快。”

   一旁的造型师,“可能近几年慢慢地发展好了,有点大牌的脾气了吧,都这样,不奇怪。”

  或许,这只有佐藤新知道这个奇怪举动的原由。

 

    很快佐藤新要主演新电影的消息出来了,媒体们争先报道。不出意外,这次的新电影也成为了大家热烈讨论的话题。不仅如此,就连他们身上穿的礼服也备受关注。一时之间,组合也成为了活动上的热门焦点。

    因为是时尚杂志,到达现场的除了明星艺人和出名的时尚博主外,还有各个时尚品牌的高管。当然,影山拓也也不例外。作为创始人,不仅靠着才华在时尚圈中杀出一条血路,还拥有着浓颜系帅哥的脸,在年轻人中备受青睐。

   在活动的间隙,佐藤新借口出去透透气。经纪人知道佐藤新不善应对这种场合,就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嘱咐了快去快回。

   佐藤新做着电梯,上到了酒店的空中花园。酒店的空中花园的一部分用作露天水吧,可以一边喝着饮料一边享受着城市的美景。佐藤新走到空中花园的另一边,靠着栏杆,看着夜晚熠熠生辉的城市。

“看来,你不是很喜欢这种场合呢。”

   从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转身一看,是影山拓也。今晚的影山拓也和上次见到的不同,梳着帅气的背头,左边还特意留着两撮刘海,身上还穿着自家的西装礼服。

“影,影山先生。”

   影山拓也走到佐藤新身边,双手叉进裤袋里。

“前几天说过了吧,不用说敬语。”

“好的,那个,影山君,礼服的事,谢谢你。但是,是故意这样做的吧。”

   被拆穿的影山拓也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尴尬的摸了摸脖子。

“被发现了?哈哈,对不起。不过作为补偿,你的礼服,是我特别挑选的。”

   由白色中领长袖打底,搭配上一条有着DIOR标志的金色细链环项链。黑色收腰西服外套上加上一条卡扣腰带,下身是黑色阔腿长裤,完美勾勒出穿着者的飘然身姿。

   影山拓也忽然伸手勾住了佐藤新脖子上的项链,“这个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希望你喜欢。”

   佐藤新被这个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忽然又说这条项链是送给自己,有点反应不过来。

“诶?那,谢谢影山君的礼物,我收下了。”

   对于影山拓也一次又一次的好意,佐藤新感到很奇怪,但自己好像并不讨厌这样的方式。

   影山拓也抬起手看了看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快点回去吧,不然你们那位经纪人又要着急了。下个月电影就要开机了吧,加油。”

 没等佐藤新回应,影山拓也转身就走了。

   忽然,影山拓也好像想起了什么,又转身对着佐藤新说,“对了,下星期二晚上有时间吗?我想约你一起吃顿饭。”

   佐藤新回忆了一下自己的行程表,“嗯……好像是有时间的。我回去看一下,再答复你?”

“好,等你的好消息。”

   活动进行到很晚才结束,因为人多的关系,横原悠毅和佐藤新由另外的staff送回去。

   刚才在休息室里,横原悠毅注意到了佐藤新在换下衣服之后,把那条用来搭配的项链装进了包里。

   横原悠毅率先开口,“那条项链,是影山先生送给你的?”

“啊?是的。”

   不知为何,佐藤新有点心虚。在这个圈子里,随意接受别人的好意可是大忌。因为不知道对方是真心还是有意给你下套。而自己明明知道这一点,却还是接受了这个男人的好意。还要答应了他的邀请,简直就是作死啊。

   正当佐藤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时候,横原悠毅抬手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头。

“无论你做什么选择,我都会支持你,不过还是要小心一些。”

“Yoko,谢谢。”

 

   活动结束后,助理开着车送影山拓也回去。

“Kage桑,上次的那段录音,要怎么办。”

   助理一边开着车,一边问着坐在后面的影山拓也。

“不急,再等等,会有用的。”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